我們的四大優勢

齊樂家的前身是一家歷史悠久的清潔社,從事清潔服務已超過20多年,服務過的企業及家庭已經無法計算,早期網路資訊不發達,在沒有刊登廣告的情況之下,客戶依舊應接不暇,一切皆來自服務過的客戶之間口耳相傳,有的客戶甚至從一開始就配合到現在,目前因應客戶的需求,決定擴大營業,同時間增加服務項目、人力及設備來服務更多的客戶,希望舊雨新知繼續的支持我們。

北部地區如果您有汽車展示中心清潔、辦公室清潔、空屋清潔、裝潢後清潔、高壓沖洗....等各種清潔需求,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,現場估價完全免費並提供給您專業的清潔評估。

為什麼要選擇清潔公司,而不是Part Time清潔工呢?

多數人認為清潔工作,只是種體力勞動工作,所以選擇由誰來打掃都一樣!事實上不是這樣的,所謂的清潔服務,是包含不同領域、很多元化的,其中需要很多專業的知識與技術。曾經聽過新聞報導,提到有的公司會選擇與學校合作,透過預先的產業結訓練,長期培養公司專業人員,這也是為什麼臨時清潔工跟清潔公司,在收費上會有差異的原因。


選擇齊樂家的四大優點

1.值得放心的清潔人員。

我們常聽到客戶的擔憂,就是擔心陌生清潔員到家中清潔,一待就是好幾個小時,煩惱家中的財物遭竊或是有其它損失,選擇一間好的清潔公司,等於直接幫您解決了清潔人員信用的問題,若有發生打掃問題,清潔公司也會負責協助處理,不會面臨求助無門的狀況。

2.提供臨時狀況緊急清掃服務。

Part Time清潔工,大多是單人服務,不管您是要臨時預約時間,或是碰到他們剛好有事,可能就分身乏術;清潔公司有足夠的人手,而且還有聯繫窗口,協助解決以下問題。

  • 親朋好友臨時約好要來家裡,家裡還是亂糟糟,可以提供您這類緊急的清潔服務。
  • 清潔人員沒準時出現,可以致電公司窗口詢問,會安排其他人員進行服務。
  • 打掃結束後,發現有沒打掃到的地方,能對遺漏部分協助後續處理。
  • 對於清潔人員的服務內容或態度,有任何意見要反應時,都可以直接跟客服反應。

3.完整清潔SOP要求。

若選擇的是臨時清潔工,那你只能期望,他把你家當成他自己家來打掃。因為沒有一套固定流程去打掃的Part Time清潔工,可能會依照他自己當下的心情,隨興進行打掃工作。而清潔公司為了公司長久的口碑,會有一套SOP流程,公司派出的專業人員都會照此SOP進行專業清掃服務。有完整清潔SOP要求,就像是商品經過品管把關一樣,清潔公司在提供清潔服務時,能保證穩定的服務品質。

4.有效率完成您的清潔需求。

在客戶的打掃經驗中,我們了解到,若清掃時間拖得越久,客戶就會越容易擔心是否出了問題。所以對清潔同仁有要求,在整理的當下,要同時考量到您的現場狀況,採用分區分類的的處理步驟。打掃得又快又好,除了讓您有更好清潔體驗。另一方面有效率去執行您的需求,也是讓您信賴我們的唯一方法。

改變用價格來選擇清潔公司或Part Time清潔工的老舊概念,清潔公司會以合理的收費,執行專業清潔服務,降低意外狀況的發生。因此與Part Time清潔工比較,清潔公司既穩定又有保障。選擇齊樂家,為您解決煩人的打掃困惱,相信我們能打造最乾淨環境,讓您好好享受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