駐點清潔服務

清潔公司長期駐點清潔服務

大環境要長期維持乾淨清潔並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完成了,這是需要長期投入時間與人力去打掃清理才能維持,但是,無論是辦公大樓、展場、機關學校,都很難再從既有員工來維持清潔。

此外,有些清潔工作,是需要專業人員的技術前去清理。例如辦公大樓外的玻璃,是需要專業人員定時清潔。有時會因颱風過境而在辦公室玻璃貼上大膠布,更是需要專業去清理。或是地板的打掃需要依照不同材質使用不同的方式去處理……等,這時聘請專業清潔公司的長期駐點服務就是很方便的處裡方式。


校園宿舍的清潔維護,都需要有清潔人員每日定時打掃,維護環境;辦公大樓也需要清潔人員時時注意廁所、樓梯等公共環境的狀況,如果有不乾淨的地方,立即前去處理。無論是公寓大樓還是機關學校的長期的清潔維護需求,還是展場只需要短期的清潔維護,我們都會派齊人力駐點,提供最好的服務。

專業清潔公司會提供駐點清潔,讓我們分擔清潔任務,針對不同地方制定不同的清潔策略,並派遣專業人員長期在公司大樓、機關學校等地執行清潔工作。因此您不用花費心力去擔憂環境整潔問題,交給我們即可安心。


辦公室駐點清潔

一個好的辦公環境,員工才會有好的辦事效率,有些企業公司會在茶水間、辦公室裡準備零食飲料,提供辛勤工作員工補充體力。但這些零食飲料吃完,丟進垃圾桶後誰要處理呢?

此外,辦公室廁所人員進進出出,地板容易弄濕,廁所衛生可能因為使用率太高而變得不乾淨,空氣便有難以忍受的氣味。這樣的環境,員工上得不舒服,心裡暗自抱怨,又怎能認真去工作呢?

為了解決這些問題,專業清潔公司便能安排專業人員前去企業公司,了解企業的需求制訂清潔策略。企業裡的各個辦公室、會客室、茶水間……等的地板清潔、廁所的環境衛生打掃、大樓電梯樓梯整潔維護….多項需求,交由我們負責。我們派遣專業清潔人員長駐,幫助企業公司維持好的工作環境。


大樓駐點清潔

大樓的環境舒適,住起來才會安心。因此大樓的公共環境就需要維持乾淨整潔。我們針對大樓需要的清潔項目,客製化大樓的清潔方針。無論是各樓層的清掃、電梯或安全梯的維護、大廳及陽台的清理,還是垃圾清運、停車場的清潔保養,都會提供最專業的服務。若需要地板打蠟、石材清潔保養、甚至外圍遮雨棚清洗,都可以依照大樓需求,派遣專業工作人員前去執行清潔維護工作。有清潔公司在大樓長期駐點清潔,便可以不用擔心公共環境維護的問題了!


展場短期駐點清潔

根據《高速企業》雜誌(Fast Company),策展人會是未來10年最夯的創新職業。現今便有許多商業展陸續在各藝文區域展出,以求品牌能推廣出去。因此,展場環境整潔更重要。規劃好展場清潔策略,才能讓展覽更加順利進行。

專業清潔公司深知在活動進行期間,難免會有垃圾產生,除了安排好垃圾桶的放置動線,也會派遣清潔人員在現場維持展場環境整潔。大型展場通常會有廁所,我們的清潔人員會時時注意廁所環境,不讓髒亂的廁所影響參觀民眾的看展心情。展覽後的收拾,我們的專業清掃能力,將場地恢復如初。展覽期間清潔維護與展後收拾,交給我們,我們會盡心維護展場清潔,讓參觀民眾有舒適的參觀環境。


學校機關駐點清潔

清潔公司在意的是能不能讓校園乾淨整潔,讓學生有個舒適的環境好好上課。因此提供駐點服務,讓專業人員接管學校的清潔任務。

乾淨的學校環境,讓學生好好地上課。一般中小學雖有學生的打掃時間,但僅在講台、教室地板、教室窗戶……等地去清洗而已。教室內還是有些地方如燈罩、較高的窗台,已經生成灰塵黴菌,難以學生或老師之力去清掃。或者是大專院校的廁所、宿舍等地,需要清潔團隊長駐以保持乾淨。若學校有跑道,跑道因潮濕氣候而生青苔,學生在運動時容易受傷。無論中小學或是大專院校,幾乎都有樹木、盆栽去綠化校園,若是無人管理,植物便會長的雜亂而影響美觀。

我們的清潔人員,會仔細清理教室內,難以清除灰塵的地方;會將宿舍、廁所維持乾淨;學校跑道會用心去清理,提供安全的運動環境;時時注意校園綠化植物,定時修剪除草….等校園所需清潔打掃事項。 校園清潔交給我們,學校師生最安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