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部清潔知識

  • View More 88769026_l.jpg
    如何挑選清潔公司?

    7觀察指標教您挑選清潔公司

    說到要選擇哪一間清潔公司,我們最常用的方式,就是詢問周遭親友團有沒有好推薦的,但是除了口碑介紹方式,市面上還有很多清潔公司,那我們該怎麼選擇呢? 這邊整理了7個觀察要點。
  • View More 拿著清潔工具的女人看著另一個拿著毛撢的女人掃櫃子
    如何挑選清潔公司?

    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清潔公司

    現在網路上一搜尋清潔公司,便會有成成百上千的選擇,因此,要找到可以信任的清潔公司,會讓人千頭萬緒!從免費報價到開始清掃的選擇與決定,都會大量湧入你腦海裡,因此要做出對的決定,挑到想要的專業居家清潔公司,是一向不簡單的任務。
  • View More 一個疲累的女人癱坐在放有清潔工具的沙發旁
    如何挑選清潔公司?

    需要找清潔公司清潔環境的6個原因

    現在生活步調愈來愈緊湊,我們平時上班就很忙碌,回到家只想好好放空,對於打掃整理很習慣拖到假日才做,就算整理也只能做一些基礎打掃,如掃地、拖地,對於滿佈灰塵的門窗、發霉的磁磚、油膩膩的廚房、陳年黃垢的浴室,就只能嘆氣,覺得很無力。
  • View More 一個穿黃衣服的清潔工拿著高壓水槍清潔地板
    關於高壓清洗、沖洗機

    高壓沖洗的清潔原理簡介

    有沒有聽過曾使用高壓沖洗地版的顧客抱怨過「為什麼都用高壓沖洗了還不乾淨?」這有可能是我們輕忽了這高壓沖洗背後的科學原理。清洗地毯所用的清潔劑就和場復用的清潔劑不一樣,原因是各自不同的構造及其所含的土屑。
  • View More 有隻手拿著高壓水柱沖洗地板
    關於高壓清洗、沖洗機

    高壓清洗機購買與使用指南

    在許多清潔表面的方式或工具中,高壓清洗機是清潔外部表面的最為有效的工具之一。比起舊有以刷子刷洗的方式,高壓清洗機產生的高壓水柱,清潔時既快速又有效。如果有需要利用高壓水柱去清潔,建議花點時間去了解高壓清洗機的功用,以便找出最能滿足你的需求機器。然而,若是高壓清洗機不當使用,有可能會損害到你的財產。
  • View More 沙發旁有散亂一地的酒瓶爆米花垃圾等,以及亂放的衣服
    清潔知識分享

    16招快速又簡單小訣竅,讓你快速收拾公寓

    在家悠閒地享受星期天下午,結果電話一響,大學室友說他來到你住的城市了!不只如此,再40分鐘他就要到你家了!但環顧四週,公寓像是被子彈掃射過般地凌亂……。昨天外送的晚餐,吃完的餐盒還沒拿去丟掉、水槽還有這幾天下來還沒洗的碗盤、客廳到處掛著衣服沒收回、地板灰塵一踩便滿天飛舞……。
  • View More 桌上放著一組菜瓜布、手套、刷子以及清潔劑的清潔用具
    清潔知識分享

    8個簡單又有效的辦公室清理小訣竅

    無論你是員工,還是一個企業家,沒有人喜歡在一個髒亂的環境工作。混亂的公司環境會讓前來的客戶留下不好的印象,也會降低整體的工作效率。
    然而,大多數的雇主只專注在如何讓員工提高自我的工作效率。他們忽略了消毒塵土滿天飛的會客室、辦公室、廚房及洗手台等地。
  • View More 一隻被放大的塵螨
    清潔知識分享

    5招擺脫塵蟎的步驟

    台灣終年溫暖潮濕,再加上人口密集,是塵蟎繁殖的理想環境。塵蟎是住家常發現的細小生物,是蜘蛛與蜱的近親,不是昆蟲,而是屬於節肢動物。它們尺寸非常小,大小約為0.2-0.4毫米,有8條鉗子狀的腳,且末端帶有吸盤,容易吸附在棉被、衣服和地毯上,沒有眼睛跟觸角....。
  • View More 筆、紙類文件、杯子及垃圾散落在電腦辦公桌上
    清潔知識分享

    10項細節打造乾淨辦公室

    藍色星期一,走進辦公室,迎面而來一股煩躁感,卻不知從何處說起。直到在自己辦公桌坐下,映入眼簾是堆積的紙張或郵件、上個禮拜沒喝完的飲料,好幾個用過卻還沒洗的馬克杯、從家裡搬來的好幾套免洗餐具……等雜物堆在自己桌上,要騰出個位置放包包都難。
  • View More 2019071816544191662.jpg
    清潔知識分享

    8個步驟就能有效清潔家中的灰塵

    家裡面的清潔工作,可以說我每天都持續不斷的在做,但總是不能盡如人意,直到有一天,我因為出差的關係,入住了飯店幾天,後來發現一位清潔公司的年輕小姐每天都會到飯店清潔公共區域,針對例如飯店大廳或是廁所等等區域的家具以及角落,她總是能用很快速的方式進行清掃,將所有灰塵帶走...。
    PAPULAR熱門文章
  • View More 88769026_l.jpg
    7觀察指標教您挑選清潔公司
  • View More 拿著清潔工具的女人看著另一個拿著毛撢的女人掃櫃子
    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清潔公司
  • View More 一個疲累的女人癱坐在放有清潔工具的沙發旁
    需要找清潔公司清潔環境的6個原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