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挑選清潔公司?

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清潔公司

現在網路上一搜尋清潔公司,便會有成成百上千的選擇,因此,要找到可以信任的清潔公司,會讓人千頭萬緒!從免費報價到開始清掃的選擇與決定,都會大量湧入你腦海裡,因此要做出對的決定,挑到想要的專業居家清潔公司,是一向不簡單的任務。

最好不要以價位來選擇清潔服務公司,認真的確認自己的需求,根據預算及需求,列出你認為最符合自己需求的清潔公司。這會更清楚知道,你需要的是哪種清潔服務,如果你最近要搬家想要徹底清潔新屋,那你更應該照著步驟去選擇專業的居家清潔服務。

 

以下列出幾項怎麼挑選居家清潔公司的私房訣竅,這些訣竅有可能會讓你超出預算,但是絕對值得列入選擇清潔服務的考量。


1.了解自己的清潔需求


這是你決定去尋找可靠的居家清潔的最重要因素。如果要找最專業的清潔專家,你需要列出你希望家裡哪些地方需要徹底清潔,例如冷氣機一開都有灰塵,就可能要考慮請清潔專家來徹底清潔冷氣機及濾網!

根據你自身的對於居家清潔的需求,去尋找可以滿足你需求的清潔公司。另一方面,預算也是找清潔公司的重要考量,你的清潔需求有可能隨著預算而改變,了解自己的清潔需求,可以幫助你更簡單快速地去尋找適合你的清潔公司。


2.接納他人建議


朋友、公司同事或親戚們,有聘請過清潔公司的人可以提供他們的經驗,給你最真實的建議,在你猶豫不知如何抉擇哪間清潔公司時,他們的經驗可以提供你參考。

當你的朋友及同事建議你某一間清潔公司時,你要去查看這間公司的評價,以及,了解這間公司提供了哪些專業清潔服務。因此,別忘了去問家人和朋友,他們的建議會提供你做出最好的選擇。

萬一你沒有人可以詢問參考,那你就應該要去搜尋清潔公司過往顧客的評論。這會幫助你做出更明確的抉擇。


3.縮短清潔公司的名單並比較他們的評價


這也是在做最後決定的一項基本的準則。當你完成你的搜尋工作,試著縮短你清潔公司名單。例如你搜尋了10間清潔公司,那就選出最符合你需求評價又好的5間公司。

清潔公司的清潔專業、清潔工作以及使用哪種類型的清潔工具,都是評論一間清潔公司的參考因素。同時也要去調查這間公司在各方面的評價,再做決定。

小提醒:別為了預算而將就地去選擇清潔公司!尋找那些可以讓你信任、負擔得起同時兼具有專業居家清潔服務。


4.了解清潔公司的專業服務項目


沒有去了解清潔公司的專業是在哪一方面的話,很難做出最正確的判斷!當你在選擇最適合你的居家清潔服務時,要去了解清潔公司可以提供哪方面的專業,以及他們在這方面有多少的經驗。在選擇策略上,你需要去確認清潔公司的清潔是哪一種類型,例如,有些清潔公司就比較專精於辦公清潔,這就不合你的需求!選擇了居家清潔公司,還要去了解他們怎麼去進行居家清潔服務。

同時,清潔公司有沒有用環保的清潔工具也是考量的一點。這點絕不能忽略!尤其是你家裡有小孩、年長者以及寵物。對生態友善的清潔產品,可以保護你和你的家人不被化學清潔劑傷到,以及確保居住環境是健康安全的。

小提醒:瀏覽清潔公司的官網,或與他們的專業人士開會,以了解清潔公司的服務品質和專業清潔項目的範圍。


5.制定行程表


大部分專業的清捷公司提供彈性的清潔行程表,例如每一周、每兩周、每個月或是一次性的清潔服務。有些清潔公司還會提供每三個禮拜去清潔,這就是客製化的需求。

所以選擇可以提供彈性化的清潔時程的清潔公司。如此一來,你才能規劃你想要的居家清潔服務方式。


結語

如果你想要聘請專業、做事仔細以及可信任的清潔公司,查詢公司的評價去做決定。要再次確認公司提供的清潔服務以及顧客滿意度。這就是你可以找到適合你的居家清潔服務的方式。


歡迎推廣本文,請務必連結(LINK)本文出處:齊樂家清潔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