辦公室清潔

辦公室玻璃清潔

辦公室玻璃清潔

  • 辦公室玻璃黏著許多XX的膠帶
詳細介紹

辦公室玻璃清潔

台灣屬於海島型氣候,每到夏天與秋天,颱風就非常的多,而每一年颱風都越來越強,您是否也會在這種情況下,幫住家或是工作場所的玻璃窗或落地窗貼上米字型的膠帶,來加強玻璃的強度,避免被強風吹破呢? 在颱風過後,私下膠帶後,留下了難看的膠帶痕跡,結果讓住家與工作場合因為這樣的痕跡,整個環境感覺變得沒有質感也不美觀,一間專業的清潔公司,當然少不了提供這樣的玻璃清潔服務,主要在幫客戶將這類玻璃上的殘膠去除,還給客戶一面光鮮亮麗嶄新的玻璃窗,無論是廠房還是工作場所,我們都能替您服務。

颱風來了,補強一下窗戶玻璃,颱風走了,沒有造成損傷,但卻留下了不可抹滅的痕跡。

經由齊樂家清潔公司提供的辦公室玻璃清潔服務,還給客戶乾乾淨淨的玻璃,辦公室不再像工地一樣毫無質感。

廠房玻璃窗為了防止被強風吹破,也貼上了無數的XX膠帶,看起來就像正在蓋的工地一樣,給工作的人還有客戶不專業的感覺。

經過我們提供的清潔服務,廠房的玻璃煥然一新,恢復到原本的樣子,感覺起來乾淨又明亮,整個廠區的水準感覺都提升了起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