環境維護

校園環境維護

校園環境維護

  • 一個男人拿著高壓水柱沖洗校園樓梯
詳細介紹

校園環境的整潔,有時候單靠同學在短短幾十分鐘內的下課打掃,是遠遠不夠的。校園內有許多地方,需要清潔公司的專業人員與技術,才有辦法確實清理乾淨。齊樂家便在校園清潔上下足功夫,每一次的清潔,力求維持校園乾淨、整潔、明亮。我們使用的高壓沖洗在校園清潔上就發揮非常大的作用,由於這項技術是需要專業人員操作,同時還需要就不同的地板材質,使用不同的清潔劑進行清潔,這就需要專業人員的判斷。

齊樂家是一間累積多年經驗的清潔公司,旗下的員工都是專業清潔人士。他們的專業加上技術,能好好地維護校園環境,為學生省下不少時間,讓他們能好好享受校園生活。


國小體育館EPOXY地板清洗

體育課時,小朋友湧進體育館,又跑又跳,汗水、灰塵、土屑、泥塊,就這樣留在地板上。等他們離去後,可以清楚地看見,一個個鞋印明顯地印在體育館的地板上。一屆又一屆的小朋友,來來去去,體育館的地板就這樣留著一層又一層的汙垢,久了還以為那就是它原來的顏色。

齊樂家為了提供小朋友乾淨的活動環境,我們的專業人員利用高壓沖洗技術,小心仔細地清掃體育場地板,還給體育場地板原來明亮的顏色。乾淨明亮的體育場所,才能讓小朋友安心又快樂地活動。

體育館清洗前的地板,灰灰髒髒的。

專業人員正使用高壓沖洗,清洗體育館地板。

清潔後,體育館的地板恢復成原來的顏色。

清潔前。

清潔後。

清潔前。

清潔後。


國小戶外地板清洗

下課鐘聲一響,小朋友便迫不及待衝出教室。但是北部容易下雨,戶外地板容易沾黏髒汙、生成青苔,這樣的地板,要是沒有注意,小朋友一不小心就會受傷。

而走廊也是小朋友最常跑跳的地方,而走廊地板常是磨石子的材質,需要慎選清潔劑。走廊久未徹底清潔,會卡厚厚一層汙垢。無法只靠小朋友地下課時間,用拖把與清水打掃就可以解決。這時候就需要專業的清潔公司來協助清理。

齊樂家針對不同材質的地板,使用不同的清潔劑,以專業的高壓沖洗來清理磁磚地板與磨石子材質的走廊。如此一來可以深層徹底清潔地板,美化校園的戶外環境,給小朋友有舒適的活動空間。

清潔前,磁磚地板有顯著污垢附著,看起來又黏又髒。

清潔後,磁磚地板變得乾淨明亮。

清潔前,磨石子地板未被徹底清潔。

清潔後,清潔公司在清潔時慎選清潔劑,加入高壓沖洗機器進行清洗,除去地板灰垢,回到地板的乾淨原色。


高中戶外庭院磁磚地板清洗

高中是享受最美好青春的時候,同時也是需要面對最關鍵的升學選擇。高中的戶外庭院是承載許多許多青春記憶之一,當然不希望一回首,對於高中的記憶,是有個又髒又醜的庭院,還有總是不乾淨的廁所,每次經過都覺得昏暗、不舒服,影響了讀書心情。

齊樂家不同於其他清潔公司,只以人力清掃,而是使用專業的高壓沖洗技術,仔細清洗高中戶外庭園的每個角落,給校園乾淨明亮環境,讓學生可以好好享受校園生活。

清潔前,校園庭院地板又黑又髒,難以入目。

清潔中,專業人員用高壓沖洗清潔階梯中。

清潔後,校園庭院變得乾淨,整體環境看起來舒適。

清理前,校園內的小便斗未經清掃,令人感到又髒又噁。

清理中,由清潔公司的專業人員仔細清洗。

清洗後,小便斗變的乾淨整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