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壓清洗

戶外鋪面清洗前中後

戶外鋪面清洗前中後

  • 一台高壓清洗機器正在清洗戶外鋪面
詳細介紹

戶外鋪面清洗前中後

一到假日,許多家庭會趁著難得的周末時光,帶著小朋友到戶外走走。尤其是社區裡的公園,又近又好活動,是個戶外活動的好選擇。

雖然公園有清潔工定期清掃落葉,有時甚至還會用水刷洗一番。但是因為灰塵與污垢是長期附著在石板鋪面,即便清潔工用水清掃過後,在戶外的環境還是有灰塵繼續生成。一年年下來,汙垢灰塵在日曬雨淋下,將石板鋪面變得灰灰黑黑的。家庭活動在這樣的環境,不免會影響到全家興奮出來的心情。清潔工不足之處,就是清潔公司所需要協助加強的地方。

公園中庭的石板鋪面清洗,採用高壓清洗機器進行灰塵與青苔的清洗,這樣的作法會比用傳統的刷洗方式,更快速與簡單,也更加的乾淨。全家要是到公園活動,才會有好心情。

高壓清洗前
連紅色的石板鋪面都變得跟旁邊的灰色石板一樣,難以分辨哪邊才是紅色石板。

清洗中
經過高壓清洗機清洗,紅色石板漸漸恢復原有的顏色,灰色石板縫隙的灰塵也漸漸減少。

清洗後
清洗完畢的中庭石板鋪面,已經還給客戶一個嶄新乾淨的石板地,如果用傳統方式的刷洗,不知道這麼大片要刷洗多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