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壓清洗

高壓沖洗戶外鋪面清洗

高壓沖洗戶外鋪面清洗

  • 社區公園透水磚高壓沖洗清洗後.jpg
詳細介紹

高壓沖洗-戶外鋪面清洗大改善

在戶外,很多場所都有鋪設石板地,但風吹日曬雨淋後,灰塵的堆積或是長青苔,本來漂亮的紅磚色,變成了骯髒的黑灰色,感覺起來就一整個髒兮兮的。

在經過齊樂家清潔公司提供的戶外鋪面清洗服務後,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,清洗前,灰黑色的地磚。利用高壓清洗技術,清洗時,地板一半黑灰色,另一半恢復到美麗的紅磚色,到清洗完畢後整個鋪面都恢復到了完美的紅磚色。

清洗過程可能無法恢復到最原始的色澤,但讓人行道或是公園鋪面的地方變得看起來更乾淨,公共場所的使用率也會變得更高,也能讓市容更美觀好看。齊樂家專業的高壓沖洗服務,是想讓鋪面煥然一新的最好選擇。

清洗前
整個石板地舖面再高壓清洗前的狀況,灰黑色的汙垢以及隙縫間的泥沙,讓鋪面除了看起來不乾淨外,也增加了可能讓人滑倒的機會。

清洗中
採用本公司的高壓沖洗機器清洗過程,明顯可以看到以清洗的部分跟未清洗的部分有明顯的差異,除了色澤上的差異外,縫隙中的髒污也洗得乾乾淨淨。

清洗後
高壓清洗過後的狀況,已經將鋪面上的青苔以及灰塵,還有縫隙中的泥沙都清洗乾淨。